禁忌的戀情 2.免費戀愛遊戲【小林聰士篇】

小編:小玩家

*注意:製作團隊會不定期加入新的角色和劇情,因此想免費暢遊這遊戲,不可以忽視接蘋果的遊戲。

玩家可以利用扭蛋點數進行抽獎,有機會獲得劇情券、提升戀愛度和服裝等

小攻略(不定期更新)

*如有錯漏,歡迎留言提點,謝謝。

【小林聰士篇】

>>第1話劇情3

選擇「不由自主地把視線移開」—>戀愛度提升 10

>>在戶外遇到小林,

選擇「你穿便服的樣子很好看耶」—>戀愛度提升 10

>>第3話劇情4

選擇「我想要幫你」—>戀愛度提升 50

>>和小林、爸爸討論完後,在走廊和小林再次討論

選擇「無論如何都不行嗎?」—>戀愛度提升 50

>>第5話劇情4

選擇「沒什麼事啊」—>戀愛度提升50

>>第6話最後劇情

選擇「離開他」—>戀愛度提升 50

>>第7話劇情,在醫院裡和小林對話,

選擇「我、我答應你」—>戀愛度提升30

>>被小林抱起來,

選擇「謝謝你……」—>戀愛度提升50

>>第9話劇情3,在醫院裡和小林交談

選擇「我還可以相信你嗎?」—>戀愛度提升50* (小編不太記得是否此選項,抱歉了,或選「這也是為了園部嗎?」)

>>第10話劇情4,真侑被綁架,

選擇「小林……!」—->戀愛度提升 50

>>第11話劇情3,聽到小林說明天會說出真相

選擇「你說真的嗎……?」—>戀愛度提升10

>>和小林在床上纏綿,

選擇「撫摸他的臉頰」—->戀愛度提升 50

>>(小編已忘記了是什麼劇情)

選擇「這是、什麼意思」—>戀愛度提升 10

>>第14話劇情1,真侑被哥哥發現想去找小林,

選擇「為什麼你會知道?」(不確定)—>戀愛度提升10

>>和小林見面後,真侑發現小林另有隱瞞,

選擇「我相信你」—>戀愛度提升30

>>小林離開前,

選擇「我們還會再見面吧?」—>戀愛度提升 50

>>小林和真侑的約會被刊登於八卦雜誌,真侑正欲前往購買該本雜誌,在走廊遇到哥哥,

選擇「我要去買點東西」—>戀愛度提升50

>>第18話劇情2,在家中被雅文大叔騷擾著,撥號給小林,

選擇「……我好想見你」—>戀愛度提升30

>>第19話劇情1,雅文大叔闖進真侑的房間,

選擇「請你回去!」—>戀愛度提升50

>>第20話劇情3,和小林在旅館裡,

選擇「我想看著你的臉」—>戀愛度提升50

>>第21話劇情2,和小林在床上一起躺著,

選擇「我握住了他的手」—>戀愛度提升50

>>第22話劇情1,哥哥提議真侑當他的祕書,

選擇「怎麼這麼突然?」—>戀愛度提升30

>>第23話劇情3,真侑再次被綁架,

選擇「攻擊他的要害」—>戀愛度提升30

>>第24話劇情1,在哥哥辦公室與小林商量對策,

選擇「利用情報的話」—>戀愛度提升10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小林聰士篇完結<<<<<<<<<<<<<<<<<<<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droid User, Apple iOS User, 遊戲 (Games)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